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雨潇潇
职业:教师
年龄:25
位置:中国,郑州
个性介绍:
本是云该化作雨投入海的胸襟,却含着泪水任孤独的飘零。本是属于我的你同把人生看尽,却无缘再聚怨苍天变了心。

匆忙的日子

2006-12-24 09:41 阅读(?)评论(0)

爱人的妈妈回去了,所以爱人去送她。我以为他在老家呆一天就会回来,结果他在家呆了两天,我星期一和三,四都是满天课,只能让学生和邻居帮我带孩子,孩子哭得很厉害,而且天气比较冷,结果就感冒了,爱人在回来的路上又绕到其他的地方,所以星期五才到家,回去他也感冒了,回来的那天是冬至,也是弟弟的生日。

  本来说好去给他过生日,但是他参加工作后,也有自己的想法和社交圈,说他比较忙,所以我也没去,想一想,日子过的也挺快的,那个原来还在我的爱护下才能不受欺负的小弟弟已经不见了,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我比较陌生的弟弟,有些伤感,但是再一想,现在我们姊妹三个都有了自己的工作,日子过的也都可以,甚至弟弟的工作比我的还要理想,也没有什么值得伤感的了。

这些天一直很忙,所以就没有上过网,爱人回来后本来说送他一件礼物,我想给他买双棉靴,但是他不要。结果什么也没有送他。给儿子买了两双棉鞋。

儿子的感冒还没有好,我想带他去医院,但爱人不同意,说没事。我心里总是忐忑不安的,害怕时间长了对儿子不好。

还有一个月的课程,这个学期就结束了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