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雨潇潇
职业:教师
年龄:25
位置:中国,郑州
个性介绍:
本是云该化作雨投入海的胸襟,却含着泪水任孤独的飘零。本是属于我的你同把人生看尽,却无缘再聚怨苍天变了心。

好多天没有来了。

2007-04-05 23:17 阅读(?)评论(0)

好久都没有来了,因为一直忙。一个星期有三整天课,星期六和星期日还得去学习,剩下的两天要带孩子,还要备课、改作业、洗衣服等等。整天都有些晕头转向的感觉。马上就要开始做论文了,但是我还没有导师,也没有论文方向,计算机的论文有点深度的都比较难,我们这儿又很少有项目,真不知道从哪儿入手。

   我想等过了五一,看看能不能把家里的事情处理妥当,然后开始做论文,爱人说要出去做生意,这件事情到现在我也没有同意,因为这样做,对我和孩子的影响太大了,对我们这个家来说风险更大。所以不管怎样,我都不会同意的,最起码在我硕士学位拿到之前这件事情是没有商量的余地的。我也想离开这里,但是现在不行,不是合适的时候。

    孩子已经一岁多了,走路走得非常好了,但是不会说话,以前还能叫爸妈,现在也不叫了。等过了五一我想把他送回我的老家,让我爸妈带他,这样虽然不好,但是我又没有其他的好办法,暂且就这样吧!等以后有了更好的办法再说吧。

    对我来说,有了自己的家,我只能考虑我这个家怎样了,至于我妈妈那儿,我也顾不过来了,等以后有了条件再说。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